我最近真是有忙
也有累
常看到這兩隻
睡成這樣
我腦中出現一句話
.
.
.
累!怎麼會像狗
他們很爽ㄟ~
呵!跟他們不平衡中









===4/11晚上85.C===
葳威跟HOLLY是好朋友
這讓我真的很意外
也讓我知道
HOLLY可以跟小孩相處













為了吃~~~等~~~等~~~忍~~~阿!!!
(這個娘真殘忍)





===4/19pm10三重寵物用品批發===

為了我的美乙課程
我太需要收納方便的行李箱瞭
(硬殼有收納的麻煩)
終於
.
.
.
在網路上給我看到好用的寵物拖車瞭

兒子!不是阿母要跟你搶
雖然BETTY姨姨拖車崙子快被磨平瞭
但 撐著點
阿母會還你們的
.
.
.
===4/20pm12===
看完雪兒媽的老狗迷思
.
.
.

好想罵!好生氣~

被我們養很久...所以很老


是我們的驕傲


畢竟我們沒有因為病痛遺棄它


也沒有因為它不乖放棄它


不斷的努力


他們才這麼老...還這麼可愛


跟不懂的人說這些


只會被罵~我們狗奴才


盡一個飼主的責任

善待老狗

但~中途愛的是別人的狗

我們救狗沒有團體支持

不募款只義賣

請尊重這些默默付出的人

因為...送出去的寶貝

只求跟我們一樣愛他

.
.
.

什麼時候我也變的這麼機車




===4/22胸背袋===






HOLLY的胸背帶
是牧平捐贈的娃幼幼穿的
太小瞭!沒想到改成胸背帶好合ㄜ
.
.
.



HOYA這件事跟吉娃娃兵團買的盡新2手
好有娘味~
超Q
.
.
.


===4/23-4/25===

4/23幫ho咖们打預防針
順便請牧平的葉醫生撿查身體
除了hoya有點濕疹外 都很健康
.
.
.
4/25照往例到汐止渡假
.
.
.
 
4/26天氣涼涼的
帶著ho咖去四號公園走走
快到小形狗溜狗區時
聽到有人說你的狗怎麼了
...00xx
holly昏倒了
立刻幫holly人工呼吸
吹到第五口~回來了!!
當場很多狗友都非常佩服
問我以前做過嗎?
我會人的...狗是聽雪兒媽幫雪兒做過
你不會緊張嗎?...我是它娘!沒想過緊張ㄟ
等到坐下來連喝了2杯咖啡
看看這兩隻
才開始怕!!


看到有人想~試養~olly
認為是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
只是想證明小型狗乾淨
面對這種認養人~只想說
不論是買或認養 對生命都該尊重
用試養證明自己可以養狗
只好道德勸說
希望他別養任何生命




===4/26晚上牧平===
經過25號的驚嚇
26號晚上帶HOLLY回診
黃醫生檢查完後
說~目前沒事
應該是氣管塌陷舌後跟堵住無法呼吸
但 前提是  他昏倒的原因是打預防針
本來黃醫師要開藥
我一閃問~上次葉醫生推薦**平安的
算一下~Q10+診費
買這個划算ㄟ
.
.
.
GO平安!!
沒有推薦
等HOLLY吃完再分享ㄜ
我會再回去給黃醫生看
^^!!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續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