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寶貝
我的中途寶貝
陪他這麼久~現在像倒吃甘蔗
越來越優瞭!!^^


小HOLLY是有粉絲的
擷取一段~希望粉絲不要太介意

====
2010/4/6(二) 下午11:46 ====
夜半睡不著時便會去上網,
看看Holly又長大了不少的模樣。
羨慕牠小小的心靈什麼也不用煩惱,
也心疼牠單純的心卻在懵懂時就被不堪的凌虐。
猜想牠現在一定還在覬覦跟Hoya爭寵,
呵!這應該就是牠現在生活最大的重心吧!
====================


呵!是阿~
HOLLY現在真的是這樣
與HOYA爭寵中
但~手段越來越高瞭
因為!他終於了解
聽話的狗才會被人疼
至於他的過去
我想~他很健忘~~呵
苦暸我~他撒泡尿,我要看著他說~GOOD!吃果果~
他是一隻想很多的狗
過去被遺棄與漠視的經驗
讓他很沒有安全感
看的出他的努力
只希望能有個巧拼大的屋子住
希望有個只愛他的主人
就是如此~很多原本有狗的都被我回絕瞭
不是你們不好
我也了解
就算是認養~也要挑一隻乖巧的  好照顧  又可愛
當初我也是
但 當HOLLY的媽後
我沒有選擇~全盤接受
從98/8/23至今
他挑戰我各方面的能力
只為了讓他成為--乖巧的  好照顧  又可愛
現在 他只要飲食以鮮食為主
體重維持1.3以內(還是太重1.1就好了)
就會非常健康瞭
至於 他聽不聽你的話
看能力啦
以他的醫療
可以買10隻幼娃暸
現在只需每半年回牧平檢查
找黃醫師~HOLLY的主治
如果有興趣的
可以打來
(請認同認養費~因為它是我兒子,如果無法負擔,
我會認為他再回街頭討生活的機率很高)
是我考慮的比較多
^^

小HOLLY~快畢業瞭!
中途媽認為
他一直重修~重修
現在被人說~很乖!
~~~/_\~~~
我~的血淚阿!!
粉絲團
謝謝你們~甘恩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