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請假打算跑一天的醫師


先出發到常明看眼科


(昨天發現hoya的眼白血絲粉多,唉!我真覺得自己很神精質ㄟ)


事前雪兒媽都打點好了


托著betty姨姨給的高擋寵物提籠


到了醫院遇到皮皮媽ㄟ


常明有一隻六公斤的吉哇哇~真是好大


我把holly跟它比一比



小子你真是超迷你


醫生幫hoya做了檢查說


hoya角膜刮傷


.


.


.



我快昏了!!!!


(你阿爸一定會唸   早就告訴你頭套一定要戴)


.


.


.


我太心軟了



1.三罐眼藥一天點三次


2.頭套要戴


3.1350(狗為何昧有健保)




寶貝!上面說你40歲暸ㄟ

**********


(搭公車轉戰牧平)


要幫holly做血檢


抽血時holly嚇的氣到口吐白沫


黃醫師說~我第一次看它生氣


肝指數一定很高


(就說它粉怕你眛)





.


.


.


.


恭喜!!報告數字很漂亮


指的意思是...就是非常好啦


是ㄜ


總算有好消息了


(我開心到差點忘暸付血檢費---要1000)


我忘不了同一個溫柔語氣告訴我~隨時要準備的心情


臭小子


你們真的要好好謝謝雪兒媽家族


(敏敏姨的南瓜  betty的高檔寵物提籠)


一路來你們都很開心出門 看病當出去玩


很計較我給的飯這麼少


雪兒媽介紹的都我都會試


但  hoya不要在雪兒媽家當老大


(這樣不會有女生喜歡你)


你ㄚ母除了幫你理單  其他的還要學習


你們都要謝謝一路陪ㄚ母的雪兒媽ㄜ


爭氣ㄚ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