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中途兒Holly是一隻超米你小吉
以前  沒人教他做家犬的禮貌
生活習慣跟脾氣都很差



有沒有人愛他~他不在乎
流浪關西--學生--敏葳--betty--hoya媽家
前面還有多少故事
我就不知道瞭
可以知道的是  無主的狗
脾氣差~沒家教
(雪兒媽說~一隻愛吃  一隻沒家教)
不小心讓他到hoya媽家
偶家的家教~超嚴的



就這樣一路從調身體開始
血撿ok
HOYA媽  正式教他當個有家教的狗



用各種方法  試暸兩個月
終於  讓偶找到最好的方法
翻滾!!跟沒飯吃~
反正  你太肥
你以為兇可以對付人類
那是你沒有遇到"好人"願意真心教你


現在他會很多指令
偶也誤打誤撞讓他無法再窩窩尿尿
(因為  這小子是站著尿  加高的墊子  讓他站不起來!切~)
吃便便~翻滾後...不太敢吃瞭
ㄙ牙~我請出愛犬HOYA協助
不對!繼續翻滾
亂尿尿!那就少吃一天吧~
.
.
.
偶就不相信
天使認養人來帶你以前
不!你當我中途寶貝滿5個月以前(1/22)
我會讓你成為
.
.
.
送出去會我哭掉3大包面紙的寶貝
我不是偉大
但!對你有責任
因為  你是我的中途兒
寶貝!加油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