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朋友知道我上班外
還會去學美容
帶4隻腳的小朋友出去玩
吃遍天下美食
小朋友每天吃我亂煮的炒飯
也不知道是真的好吃
還是
.
.
.
總而言之我養暸3隻豬
但  它們一點都不胖
吃鮮食的狗
加上少量的淨化與蛋白粉
身材真的可以維持的很好
對於我這個人類
說真的非常的好奇
他們是怎麼瘦的
.
.
.

LULU常說
狗都瘦瞭
你...還沒瘦
狗會不平衡
.
.



.
.


仔細想想
大家都吃ㄧ樣
(通常狗吃的加鹽就是我吃的)
怎麼你們瘦到我被罵勒
回過頭好好研究LULU給我的淨化液
HOLLY氣管與肺水腫還有腎發炎3個月後的X光
發炎解除
器官恢復中
.
.
.
HOYA兩腳站立
可以撐很久
不在是軟腳燒餅瞭


有朋友說~你動物實驗!!!
言重!言重!
他們還沒學會把錢刁去買零食吃
所以 吃的很單純
但也因此
12/29我正式加入減重的行列
2個月我瘦瞭7KG
身體很多狀況都解決瞭
(腳上的紫色血管也變淡暸)



寶貝
雖然 阿母是看你們吃的好
才相信LULU的產品是很好用的
但 我是有偶而吃ㄧ下
確認 可以吃的


現在
HOLLY吃的所有保養品
非常有效
先前的淨化
是非常重要


現在也很高興只花檢查的錢
證明你們是健康寶寶

真的很好




好觀念
醫道之所在

「醫」「病」之間—如何選擇理想的獸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