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主人帶了2隻牧羊犬進來)


主人~邱老師這隻母的這一周吃的很少


也悶悶不樂  醫生都說沒問題...


.


.


.


母的牧羊犬(以下簡稱母的)它看到邱老師非常高興


公的牧羊犬也是拼命搖尾巴


邱老師看了公的


跟母的說~別難過了...你也沒辦法


母的說~它快走了...我心情不好


公的說~你就別難過了...時間到了嘛!


.


.


.


邱老師~公的快走了   母的很難過


主人~怎麼可能  公的每天都很開心也會吃ㄚ


邱老師~該說的我會說   你考慮一下


.


.


.


母的說~我知道你喜歡我這種狗


邱老師~你怎麼知道


母的說~你看到我眼神不一樣  我感覺的出來


(沒錯!)


.


.


.


晚上


主人打電話給邱老師


母的開始吃了   感覺也心情不錯  謝謝老師


邱老師~很好ㄚ


主人~你說的是真的嗎


公的看不出來ㄝ


邱老師~呵!...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