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很冷


因為去年的經驗


今年決定不帶小朋友去汐止了


找個藉口讓它們乖乖在家


於是hoya聖誕大餐是最好的理由


hoya~鬱悶到爆


沒事~沒關係ㄚ


.


.


.


從市政府到101到處都有驚奇


領了4隻營光棒


排對大喊~雀x咖啡...


獎品只是咖啡4包與氣球2個


逛了百貨公司


設定了一下心中的目標


希望100年


雷射近視


買單眼


瘦到48kg


(把腳露出來)


我媽減掉她的鮪魚肚


學造型


英文


走跟美有關的路


.


.


.


抵達101點了一份難吃的餐飲


買一送一果然...


跟一位媽媽聊育兒經


不是我啦


是lulu跟小朋友溝通


引起媽媽的好奇


真有你的!!


.


.


.


煙火開始


整個101就像火燒摩天樓


最後的紅色大樓真的很經典


一確認放完


去年的經驗告訴我們


靠捷運是行不通的


兩個人就這樣走~走~走到昆陽站


回到家也2點多了


哈~比去年快半小時


.


.


.


隔天


lulu煮了元旦~大餐


胃不蘇服


也吃不多


中午接到電話


我的龍蝦來了


哇~~~


我的龍蝦五吃


蒜絨~梮烤~湯~青蒸~沙拉


吼~美味的不得了


.


.


.


lulu說~這個兩吃就不得了


別想太多


=.=!!


我先看好不好吃


啥!不行~殺的那天我要見它最後一面


lulu~做啥


我要跟他說~你長的好好吃


lulu~那你現在說


.


.


.


煙斗ㄟ龍蝦


你長的好好吃ㄜ


要等我ㄜ


.


 


.


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