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老師


平常是正常的上班族


跟英文家教


剩餘的時間就是命理師與寵物溝通師了


那是一份天職


小時候


邱老師一直以為貓貓狗狗這些動物本來就偶爾會說話


一直到有一天


有一群魚跟他說


你跟我們說話


一般人是聽不到我們說話


(嚇的那群魚亂竄)


.


.


.


小學五年級時


有一個轉學生


在走廊上奔跑


那命中注定的一跤


剛好一排牙就這樣咬在額頭上


開天眼??


走上大家所謂的命理師這條路


.


.


.


未認識邱老師以前


覺得算命這件事是沒有目標的人做的事與我無關


不相信也很鐵齒


一直到老爸走後


知道這些就像一個一個剛好扣上的環


事情就這樣發生


並非無徵兆


.


.


.


 


一直超愛賺錢的我


其實非常不喜歡算命師與寵物溝通師的工作


別人信不信是一回事


但  當事情處理完


也代表身體的負擔更重


.


.


.


也許是這樣


我從來沒見過像邱老師


這麼努力學習的人


因為了解這些道理後


會更努力不浪費生命


累積更多的資源


.


.


.


了解單純與複雜來自於內心


看到這~你相信我寫的嗎?


我不知道


但~我相信你


因為相信才會讓事情變單純


就像水往低處流


如此的簡單


就算不小心被傷害


也要相信


上天自有他的安排


該去則去


該留則留


來去自有他的道理


.


.


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