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YA  5/23已經來半年了





剛到時毛不多,它是甚麼狗我也不清楚
比一般的瑪爾大...腿也很短





很生氣有人說它皮膚病
買了很多衣服






試鮮食希望毛多一點
身體好一點









這小子剛開始並沒有立刻接受我跟lulu
>





但它真的很聰明
學會很多東西






這個笑容  沒讓我等太久
真的很可愛






8/23日holly來到我家中途
除了可愛...其他發展空間非常大







hoya的笑容讓我非常安慰
也許...它不是瑪爾
應該...是混西高
管它的...極品米克思






在家跟holly佔床位
 





帶它去找朱小妹











前一陣子角膜破了
戴頭套




12/19買了20公分超大頭套
HOYA的脖子太長瞭
(醫生只剃一點   剩下的雪兒媽兩三刀就...你又變成米克斯瞭~~哈~哈~哈)



下個月阿母要帶你上山拜拜

.
.
.
.
.
.
.


現在的他真的是我們的家人,它也越來越容入,現在  還是不知道它是甚麼混甚麼
但...這半年每天打開房門
開心的搖擺身體   嘴上掛滿笑
幫我訓練holly
跟我到處去玩
每周五帶它回lulu家
睡的這麼安穩
它是我家最大隻的'小狗"
把自己塞進小箱子都不會抽筋
真利害!!
還有人問它要不要送養ㄚ



HOYA說   我很乖!
是的~他不送也不會送
寶貝~我們會一起吃遍看遍走遍這個世界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