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獅犬的朋友大狼狗的主人說

我的朋友有一隻白色小吉

非常會叫

叫到~他的主人要把它往屋外丟

當流浪犬算瞭
.
.
.

邱老師你一定要幫他

老師很缺錢

看狗會窮死ㄟ
.
.
.
老師那我把狗帶給你看好了

就這樣一隻非常聒噪又愛咬咬的小吉

交到LULU的手中


(女主人~他行嗎?
大狼犬~你別不信!我比你鐵齒的)
.
.
.
帶到廁所十分鐘後


小吉的反應是逃出來的

(這我知道HOLLY也是這樣)



到了晚上12點半



邱老師~我真的很抱歉

白天這樣對你說話

小吉 回到家後就沒有在叫瞭

但~沒事吧!!!


邱~這樣不好嗎

不是啦!是不習慣~

=.=!!切~

我請邱老師報一下料

原來小吉是太無聊

才一直叫!

主人說~我都有陪他阿

但~他還是很無聊阿

有一些話是小吉問邱老師的話

很好笑!!

邱老師~你在亂叫!!會被丟到路上ㄜ

小吉~那!那!~我可不可以當你的狗阿

(哇哩勒!!~HOYA有人篡位)

為什麼呢?

因為當你的狗比較好玩

切~~

當我的狗會常常沒飯吃ㄜ

ㄟ!我考慮一下

======

各位飼主

不要在寵小型犬瞭

狗也跟小孩一樣

別人家的飯菜都比較好吃

該教的規矩要嚴格

能不抱就不要抱

聽完這些對話

不要不相信

狗跟小孩真的是一樣的~要教(欠打啦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