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很不喜歡洗澡


應該說...他非常不喜歡毛巾靠近它的嘴


這對我來說很困擾


周五例行帶他到汐止調教


當晚   幫它擦臉時又是一陣撕牙


LULU看到了後很生氣


HOLLY說~我很怕毛巾   它會讓我呼吸不順


LULU說~我們是你的主人   你就不可以咬


(寶貝!事情過去了   我們不會傷害你的)


...  ...  ...隔天   它又再犯了


因為  我要幫它擦臉上的髒髒


LULU一看就立刻進行調教


期間   我們歡樂的吃午飯  


它遠遠的看著我們


當碗收的差不多時


HOLLY說   我有話想對你說


LULU~你要說甚麼


HOLLY~對不起   我忘記了(這小子記性真差)


LULU~要記得我們是你的主人  就不可以咬


HOLLY~好啦!!


周日 想 試用新買的超強吹風機


心想...幫HOLLY洗澡  看它記得嗎


記得ㄟ!這次就算有撕牙


只要提醒一下


就不叫了~真神奇


===後記===


說到超強吹風機


一轉速


那兩隻嚇了一大跳


尤其是HOYA


(他超怕大的聲音)


隔天就幫HOLLY洗澡


很快就吹乾瞭


果然   雪兒媽推薦的馬力有強




現在可以擦嘴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