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是鬆獅犬的朋友的朋友...

這些都是愛狗人

但  說人話也不見得了解更何況是說"狗"語的

一個愛狗的帥哥男

晚上11點打給邱老師

邱老師!你一定要幫我看看

對不起!有點晚  我很累

那~我去找你可以嗎

哇哩勒!!!邱老師~~~辛苦你瞭!!

.
.
.

85.C  遠遠就聽到一陣狗吠

一隻母的小瑪爾

帥哥男:老師拜託!我現在每天都載著她逛到晚上3.4點才回家

(因為帥哥男住公寓  他怕大家無法接受)

小瑪突然停下來了








15分鐘後


老師:他想表達他的心情不好

小瑪覺得  他已經這麼老瞭

以前都很乖

但 心情不好很久瞭

最近  他覺得在不說  就瘋了!!!

所以~~~一直狂叫!!!!



帥哥男說~可是我都有帶她出去玩

老師:但 他不想出去阿

因為他不喜歡外面的狗

我幫你跟他溝通



小瑪~我只是想說  飯不好吃   我很無聊

老師~也不行叫阿

你不怕被打ㄜ

小瑪~才不會勒(好主人)

我到你那玩幾天好嗎

老師~我那沒飯ㄔㄜ

(HOYA  這麼哆狗要篡位)

帥哥男帶回去後1H打電話給邱老師

老師  真的非藏謝謝

他沒有亂叫瞭

邱老師:不用客氣!!呵~

.
.
.
辛苦你瞭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