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12/19===


去年的今天


我簽下手術同意書


讓hoya開清創手術


那是錯誤


一年了


~那還是過多與不當的醫療


.


.


.


 


白天要去師大路買2手書


Making face


一本由粉底.使用道具開始...到運用在模特兒上


是 一本非常好的原文書


==!也考驗我的爛英文


沒在怕啦


ps~老師 我買到的是精裝版~ㄝ~~


.


.


.


---下午三點吃完湯圓---


出發前帶2隻到4號公園


溜狗區有小形犬區


看到一隻白哈哈


把很多小形犬當兔子追


不小心撞到hoya了


趕緊把兩隻都叫回來


hoya也有點嚇到


一直眨眼睛


主人紛紛帶出溜狗區


看哈哈的飼主跟好友邊抽煙邊聊天


"視力很差"的年輕人


切~


.


.


.


 


晚上帶hoya到跳蚤本舖


店長看到hoya


說hoya看起來不像9歲的狗


我就笑著說


~我不求延長壽命  只希望到最後一天都能一起去散步~


她提到養過的14歲老瑪


因為多重性癌症


最後的那一刻


用安樂來結束


(說到此時她已經哭了)


店長說~下這種決定就像劊子手


如果除夕不要帶它去美容就好了...如果...如果...


(我好心疼)


跟主人說~別自責    結束它的痛苦是人道的


.


.


.


這個題目很難~很難


holly  7/5決定收編後


我盡一切的可用的資源


包括營養品與時間


希望替它爭取一個"機會"


希望透過養身它會恢復健康


8月中它狀況很不錯


忙碌的考試讓我分身乏術


但還是很努力做該做的事


這些日子  它出奇的乖


連剪指甲都可以


每天都出去走路


只是越來越短


.


.


.


9/5  holly在睡夢中走了


同樣的自責讓我不斷的想


前一天我跟lulu還牽著它一起散步


怎麼說走就走


???


(當下無法說服自己~是時候到了)


這幾個月我雖然知道


生死是定數


能做的只是多一點美好回億


小時的回億


總讓我對過多的醫療反感


也因為如此


才學營養


希望透過生活的規劃


無病痛過這一生


但~"死"這個功課很難


很難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6499094 的頭像
    lily6499094

    lily6499094的部落格

    lily649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